close

日常  

* 上圖由寧夏製作,可以抱走、但請不要聲稱自製。如果放到部落格請註明寧夏製作。不遵守規則我會生氣哦 凸(艹皿艹 )

FcMOJ2I  

ok是這樣的ww今天剛好有空、所以來寫一下日常ww

*

明天就要去畢業旅行了 < 行李還沒整理好##

真的超級興奮的,怕晚上會睡不著結果在車上睡死 (誤

其實我從上學期(#)就開始期待。而且還已經選好要跟誰坐 AWA

這次要去淡水 還有超級性感(並沒有# 的六福村。好多朋友都說要去鬼屋www可是我不敢去 <俗辣(#

聽說大怒神很好玩欸欸欸欸欸ww 想去嘗試看看。希望不要哭著下來(錯#

關於畢旅還是到此為止#不然會越來越亢奮www

FcMOJ2I  

然後來一下今天的好笑事件#

今天上綜合活動課,分組討論要研究什麼之類的東西(#

我們這組決定用小劇場的方式來推倡反霸凌。

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被分到了霸凌者的這個角色^Q^ 而且還要扯頭髮、把別人摔到地上ヾ(;゚;Д;゚;)ノ゙

然後就開始練習了.而且還是先從我把被霸凌者 ( 簡稱A ) 摔到地上的那個地方開始 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覺得有點怕怕DER,A是我的好朋友 ( 后宮 # ) 啊!!!!! 捨不得(#) 摔他。

地板剛好滑滑的,而且我們又是穿長褲。摔的時候就不小心讓A稍微滑過去。後來我發現很好玩(#

結果就自己開始滑壘(ㄍ#) 呈現跪姿# 然後我就從另一邊滑到另一邊然後一直跟我的後宮(#)說嫁給我吧嫁給我吧 結果就被打了(# 真的是超白目ww

FcMOJ2I  

今天日常就這樣 (´;ω;`)

謝謝看的各位哦 (´;ω;`)

喜歡的話不妨推一個 (´;ω;`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苡心( ˘•ω•˘ 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